Instagram

关注者

2011年2月2日星期三

【happy cny 兔 u】


新年快乐..''
昨天晚除夕过得快乐吗???
吃团圆饭
你们又一家团圆了吗?


skip


单身的我
就是没有什么节目的咯..''
只有在家
不然就是去佛堂跟老母(mu)拜年
今年看起来很少人了...//''
不说了不说了
很无聊也没什么好说


呵呵...''
想到就好笑
昨天发了祝福的短信给我的好朋友们
【新年快乐啊...''别忘了我的angpao啊】
有80%的朋友就说...[我还没结婚啊]
又有10%的朋友说...[你不会给我先啊]
再有5%的朋友说...[你没结婚我哪里敢结婚]''真的给你们boom倒恭喜发财
还有1%的朋友说...[等我结婚了在给你吧]..''哈咯~你太小家了吧!
再来1%的朋友说...[你来我家我叫我妈妈给你咯]
多来1%的朋友说...[你太happy了吧!到处跟人拿angpao]
其余的2%的朋友可能看到我要跟他们拿红包就不敢回覆我
嘿嘿..''你们太吝啬了吧...''
弟弟我今年很寂寞啊''
给我红包吧!


skip


初一了
今天很早就起床咯
因为今天是公公离开我们的百天
所以要起来拜拜...''


嗯嗯..''
还是祝大家
新年快乐咯
happy cny 兔u...''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