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关注者

2011年2月11日星期五

【掰掰17岁】

Time:[8.10p.m.]
不知不觉的明天就是我的
18岁生日了..''
今天是我的17岁的最后一天
我今天不要求什么东西我只要求
希望可以平平安安没有烦恼..''
的过完我最后一天的17岁..''
过完每一分每一秒~


回忆回忆...''
想想我的第一次
我有很多个第一次都是在17岁里..''
第一次学驾车
第一次学很多知识
第一次写部落格
第一次的很伤心很伤心过
第一次和好友出去疯..''
有好多好多的第一次..''


...
Time:[12.02a.m.]
刚刚被朋友拉出去
讨论东西...''
到现在才回来~
嗯嗯..''很开心刚刚有很多朋友跟我说
生日快乐..''
很感动..''
再见啦..''17岁的天空..''


walao A~好像要生病了
脸烫烫头有点晕晕的~
不要啊...''我明天还要去庆祝的啊''
不行不行
可能这几天熬夜太多了~
我要去睡觉..''眼快花了...
祝我生日快乐啦~
小井啊..!长大了..''18岁咯''


happy birthday to me
and
good night all my friends..''
wish have a nice day~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