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关注者

2011年2月13日星期日

【18岁的第一天】

祝我生日快乐...''
happy birthday to me...''
 很开心终于盼到我的18岁来临了
但是又有点不开心
因为已经长大了~
读完今年的书就要毕业了
如果成绩不理想就要去工作..''
成绩理想的话很想出国外留学..''
that i will more effort ..''

skip

想知道我生日这天去了哪里吗???
昨天我的行程满满哦...''
虽然很累但是我很开心和我的好朋友兼好兄弟姐妹一起庆祝
很感谢你们...''谢谢你们和我一起庆祝
也辛苦你们了...''如果玩得有不开心的请原谅我吧..!''

大概一点多左右我就和我的好兄弟
【ShiXian,ZaiLu,WenBin,YiKai】
一起到taiping golf resort游泳...''
那边超爽的但唯一的缺点就是
游泳时没有得遮太阳...''太热了~
其实我还是不太熟习,不过至少好过刚学的了
我还学了跳水哦..''呵呵~还一直喝水呢..''
别误会跳水的照片的是我哦..''其实是我的朋友来的我只是拿来copy而已
那那...第一张的就是我咯yeah~


这是我的生日蛋糕..''里面是冰淇淋的噢..''
过后晚上就和我班上的朋友还有刚刚转校不就的朋友
一起去庆祝...''
我们到了red box 唱K呢..//''


K歌后大概10:15p.m.酱我们当然去了taiping sentra啦..''
我们去买了11:15p.m.[神奇侠侣]的戏票..''
之后想去old town吃点东西的
谁知道太多人而且又没有时间吃了
只好Order一杯水来喝..''
呵呵..''想到也好笑剪票员现在开始检查我们的包包了
如果有自己带的食物一律不得进入
可是我刚买的水还没喝完~
所以我就开始用了我的小聪明把水放在
一个很cute的塑料袋里之后和包包里的礼物一起一起放
同时我教了两个人只不过他们没有塑料袋
一个被捉到一个乘机溜进去...//''太聪明了~


电影过后到太湖吃东西
谁知道没什么东西吃了!!!~没办法就去KFC吃咯..//''
然后3:33a.m.回家~


这些是我的礼物~谢谢你们的礼物..''
=  ='' 不过我朋友送了不该送的礼物
就照片里红色的东西...''
真的给你们boom到..''


还有要谢谢我Facebook里的朋友们
谢谢你们的祝福...''我很开心..''
谢谢大家~

小井现在已经长大了..''//''^^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