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关注者

2011年2月25日星期五

【破财挡灾】

更新来咯..''
先祝我朋友..//生日快乐啦..''ethan sim
昨天是我朋友的生日
我们一班朋友去帮他庆祝//..''
照片里的我们开心咧..''其实不止我这几个而已..//''
是其他人早回了~剩下我们几个
在ktv K歌..!''

ktv后到sky bar喝酒...''
没有喝多啦..''只是一点点罢了~
知道我的手上拿着什么吗?
其实是薯条啦..''//=.=
无聊吧..''

skip

昨天超衰的..''
去完taiping sentral后回家居然中那个死警察
真的气到爆..''
平时我晚回家是我都不走那条大路的
不懂为什么..?
我昨天回去走那条路咯..?''
为什么为什么?
偏偏有几个死警察在road-block
真的气死..!!!''平时后坐没有绑带没有关系
现在放而来block我们后坐的人没有绑带
还要我们给罚款!!!..''后座一人RM300''
看我们都是学生好吃''
之后还走来说要罚款还是要给他kopi...''
一人给他RM20
去你的..''要吃就说要吃来..''兜一大圈才叫我们一人给你20
整辆车就RM100了..''你赚到饱啦..''专吃学生的钱
马来西亚的警察都是酱的啦..''
。。。
就当我们昨天倒霉..''
破财挡灾的
提早给你白金啊..''
如果有下一世我们要你还回十倍的钱给我们..''
从今天开始我们就很lucky了
不在衰..''因为我们都是幸运的..//''

forget这些小事情...''回忆我们开心的~
朋友记得我们聚在一起的日子
已经不多了~
时间不等人..''如果我们有得聚的话一定要
出来玩..''毕业后我们都各自东西..''
很难还在一起..''就要珍惜这一次
..''我们不要在为了小小的事情在吵架了
放下吧..''~
如果世界末日没有到来...!
那就是我们未来的下一站即将来临了..''

wish all my friends
 lucky everyday
 happy everyday
all the best
and have a nice day..''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