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关注者

2011年2月10日星期四

【友谊永固】

新年快乐啊..''我来更新我的部落格咯..''
有一个礼拜多没有更新了
因为这几天也没有什么新鲜事
拿来分享..''
我在家不是睡觉就是去读书补习
恢复平时的生活方式~

大年初七...''
是我在这几年最开心的一天
 是特别特别的开心~
那就是我和我的好朋友的聚会..''

呵呵~这两张是我和ZaiLu的合照..''
帅吧..''~^^

oh...''和CaiHui的..''好看吗???

BingYuan和HuaJia
....''其实我还很蛮多人和照的..''可是不是用我的相机和电话拍的
还有一些不是拍得不是很理想就是我的相机在搞怪...''
真是气到~我决定要把它换掉了
~如果没有放你们的照片的朋友请原谅啊..''因为拍出来的不是很理想..''
原谅我..''
【ShiXian,ZhiWei,YiKai,LinJian,ZhongLan,WeiBin,HuaJia,BingYuan,
HuiJun,MingJuan,YueHua,YanQun,YiXiu】

我们来了这间太平湖附近刚开张不久的
Flemington hotel办~

 里面蛮豪华的和高级的..''

我们大概在晚上8点左右就开始入席
享用这些好料的东西..''其实有些还好而已..''

真的很开心因为可以见到很久没有见面的
朋友一起聚下来聊聊天..''

大概10点45分酱我们干杯...''
祝友谊万岁..''友情永固..''
干了啊...''

过后到sky bar走走..''这是sky bar拍的..''
超漂亮噢..''

不要讲多多Flemington过后ktv唱k..''
其实我还蛮超尴尬的..''
我朋友他们一直来我去跳舞我根本就不会跳的..''
paiseh到..''不过我们真的超high的~玩疯了~很久没有酱只玩到翻天覆地
把整个ktv当做plub酱来玩..''超爽超爽的~
我们下次一定还要在聚一聚..''好吗?

疯玩过后...''我们打算去夜市喝咖啡的谁知道没有开
反而我差点中警察..''
就因为我的车忘记开灯!到了红绿灯的时侯我朋友打电话来说我的车没开灯时
谁知道那个警察就那了手电筒一直在照我...''
问我是不是灯坏了?我老实的回答他说我忘记开..''
还好没事没有被他罚款和吃kopi money..''

taiping sentra的麦当劳~
呵呵...''好好笑的表情有点丑..''知道为什么吗?
就因为我要拿东西时不小心把手插在辣椒酱里面就这样被我朋友拍到..''他笑到~
过后我3点半我就先走了!因为我今天有去上课...''就这样回家去啦~
hope have a nice day..''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