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关注者

2011年2月21日星期一

【开心加心痛】

哈咯..''我来更新我的部落格咯..''
自从我生日那天更新就没有来更新了
就因为很忙...//''没有来更新更新~
希望你们看了我的部落格可以
多多关注关注..''

前几天心情很低落
有说不出的痛
仿佛好像被人无视了..''
心好痛好痛..''//''
但是只是一时而已,因为我知道
想多多也没有用..''~

i ❤ hong kong 开心万岁你们都看了吗?
我上个星期六才和朋友去
看而已~
感觉真的蛮好笑的..''太好看❤...''\
也很有意思..''

呵呵..''看完电影之后在taiping sentral的
麦当劳吃麦当劳
最近有点爱上了麦当劳...''

那天我们又在遇到警察了
想知道为什么会遇到吗?
就是我们这一班搞蛋鬼想了一些主意
去捣乱阿干...''
谁知道阿干就乱不到就乱到警察
他们大概在那边进行扫干行动...''
所以就快快跑咯..''到太平湖走走聊天~
你们知道照片里那个人是我吗?
我是最坏的那个...''
哇咔咔..''

skip

真的是一不小心给我当上了
特刊的主编咧..''
我何德何能呢?我的文章什么都不是很好的
就是爱玩罢了..''
希望不会把他们给气死咯..''
其实单单要我想主题我的头脑就要爆了
结果我找到了
一个蛮适合的还是有反对的票选..''
题目是【回忆中的第五个季节】
你们也想到什么了吗?

skip
...
最近很多人给了我希望...''
我还以为奇迹出现了
谁知道你们又给我空欢喜一场让我好失望
希望只为序两天而已
到头来还是要打回原形
能否不要对我这么的残忍...''
感觉真的很痛..''很伤心..''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