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关注者

2011年1月27日星期四

【回忆+生活】

前几天在整理我的衣橱时
居然给我
发现了这些东西...''
好怀念啊!~
这些吊饰让我想起了
三个
又疯,
又傻,
又爱闹的
朋友+兄弟+死党
...
还记得那年我们到
北海佛堂如意斋帮忙的时候
偷偷在工作时
酱你们两个给拉出来
陪我一起出去玩,走走~
就在那时候买了这些东西..''你们还记得吗???~
我们还买了一人一只这个骨头吊饰...''
你们的还有在吗???

回想了当年...''想起了现在~
我都好久没有见到你了
你到底跑到哪里去撞柱子了啊?!!!''
为啥啊没有来找我丫?
就算见面都是在Facebook里
只是聊聊那几句...''
就要say 掰掰..''

现在你们都厉害料咯...''
都有女朋友了
只剩下我还是单身一个人..''
single,single,single
几时还到我变relationship呢???~
...
17岁...''
过不久我就和你
say掰掰了
哎..''
人生到底有几个17岁啊?//''\
不..
应该是一辈子只有一次17岁..''
虽然我的17岁并不精彩
但我会在我18岁的时候慢慢补充回来..''

。 skip skip skip 。


真的太开心了!!!..''
我的朋友他们要帮我庆祝我18岁生日哦
好想这天快快到来
...
还记得
2月12日是什么日子吗???
那就是这少爷
【井】的
生日啊///''恩..''
我有好多好多好多好多
愿望想许呢..''
好想好想可以实现...''

。skip 。

今天additional mathematics老师
要到队出赛没进我们
这班疯狂班503》..''
老师你想知道你不在的时候我们在做什么吗?
我们很乖的

做练习的做练习
讲话的讲话
..''
不过今天我们在后面开娱乐场噢
呵呵..''
那就我们在后面玩
uno
这个游戏看很多人玩很多年了
但今天可是我第一次玩噢..''
想不到
我第一次玩就给我赢定你们了哦...''
哇咔咔
so lucky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