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关注者

2011年1月13日星期四

【厌倦的生活】

这几个礼拜以来
忙碌的生活令我觉得很
厌倦...''
每天忙忙碌碌的都没有时间
好好休息..
放学回来不是补习就是补习
好不想要这种生活
好想好想快点的
结束''
但我知道今年是我最重要的一年
我要考好我的成绩
不要让家人老师失望
就只有这几个月我要好好的加油
我要让我的18岁生活
活得更精彩
无遗憾
虽然我不是很有信心的可以做到
但我会精力而为的做得更好
考好成绩
【井】
加油啦

...


今天在学校皮肤敏感又
复发了...囧
就因为今天学校有
越远赛跑练习
天气可真的热到要命啊..''
真的很不想跑的咯..''
可是又酱热想快快摆脱这种天气回学校里''
回到了学校换好衣服
我的皮肤开始
发痒了..''
真的痒到要了我的半条小命咧''
之后去找老师借风油
还好我们班的马来女生每天都有带爽身粉来学校的
所以就跟她们借来用用..''嘻嘻
之后那些红疹也开始
慢慢的消失了,痒痒也开始好了..''

啊...''啊...''啊...''
超囧啊
咋了我的皮肤变巧克力了
哎..
晒了两个小时多的太阳不变
型男都很难啦
哎..''
巧克力型男''
哇咔咔''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