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关注者

2011年1月3日星期一

【简单的一天】

今天终于开学了...''
没办法不想酱快去读书也得要去..//''

好久没有看到早上七点的天空
暗暗一片的
小时候听老人家说
冬天的夜晚特别的漫长..''//
这种天气我特别的喜欢
超爱冬天❤
好可惜马来西亚没有冬天..''
只好在天气很清凉的时候
出去吹吹风
看星星
赫...''超老土的我~

啊...''//!喉咙不舒服了
开始没有声音了~
糟了啦~
我想可能是今天我太兴奋了
在班上和朋友讲话讲到大小声=.=
唉..''
没法子啊..//''谁叫我放假没人陪我聊天
都没有机会给我喊!!
所以今天一次给他出到完...''
哇咔咔~
嗯..''~
好累了~很想睡了..''
nigh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