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关注者

2010年10月14日星期四

【旋律】

每当我心情不好的时候~
【钢琴曲】
总是可以让我的心情平和...
一首一首的钢琴曲也有属于它们自己的故事~
爱的旋律''
真的听了很感人!!!
用心聆听每一首钢琴曲的爱的旋律
闭上眼睛,
静静的听...
抛开所有的烦恼
只活在那动人的旋律里~

当我第一次听到被誉为''韩国最擅长的描写爱情的音乐家''
yiruma
他的钢琴曲作品兼融了东方的抒情和西方的典雅细致的音乐风格.
琴音纯净清新加上浓浓的个人感情
深深的触动人心...

第一次听到他的作品
【Kiss the rain】
waw...超好听的!
还记得那天我的心情超不好
跟家人吵架了Q_Q
我很生气 很生气的
不懂要做些什么好???
就开了电脑随便按按
开了YouTube就发现了这首钢琴曲...
听了以后
心情很愤怒的我
也开始的平静了下来...
打从那天开始我就很喜欢很喜欢听yiruma的钢琴曲!

yiruma作品里其中的这几首
【hope】
【love】
【sky】
【river flows in you】
【piano】
【letter】
【January】
【indigo】
【Kiss the rain】
都是我很喜欢听的...
抛开所有的烦恼和怨恨
听着总是会让人有似曾相识的感觉的旋律~...
才是最美好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