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关注者

2010年10月8日星期五

【小孩子的我】

17岁的我~爱玩又爱闹!!!
就好像一个13或14岁的初中生一样有点幼稚的感觉...
每天在学校时的我非常非常的想玩!也许这我的本性。
在家里我就好像一只被大大的笼子所困住的困鸟,
我不想当被困的鸟!我要自由自在的飞翔
飞到很遥远的地方看看外面多姿多彩的世界
是有多么的美啊...

所以我在学校不管怎样都要玩!!!哇咔咔..
朋友都发现?
原来kenny ma在家里和学校完全是两个人!
在学校的kenny是一个爱玩爱闹爱讲话的人
在家却是一个很静的人。
原来kenny也有很安静的时候...
在班上如果我静静不说话他们就会觉得怪怪的???
呵呵~原来我的影响有酱大咧...

也许成熟现在并还不适合我!
对...根本不适合!
呵呵...
成熟~
等我18岁了再来说吧!嗯...给我机会玩多接下来的几个月~
很快很快
再过多几个月我就要18岁了
一眼瞬间...
时间真的不等人!!!
现在
我只想要玩个疯了...
因为
我爱疯了!!!
我不喜欢被人管的感觉
感觉很痛苦
要做什么都不可以.==''
超不喜欢,不喜欢的...
我喜欢自由自在
像个小孩子一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