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关注者

2010年10月11日星期一

【周末】

昨天我和我的其中两位团员去同光佛堂帮忙九皇爷准备要卖东西的材料之类的...
感觉很久的星期日都没酱早起床了~
昨天可以说起得最早的吧?
...起床的时间尽然是9点!!!嘻嘻 = =

ai...很久都没去佛堂了看看了~自从周年纪念以后都没有去了~
蛮怀念那时我们一班团员聚在一起的日子
有说有笑~
都不懂几时还可以聚在一起???
很想念他们!!!...

en。。。想起我都很久都没有拿刀切菜了
昨天可是第一次。

马铃薯啊...土豆啊...我的最爱!!!
好吃是好吃不过还要挑它的眼睛咧,很麻烦咧!
而且不是一两粒而是一罗叻。。。
好了还要切切切~
【我的杰作】
wakaka...


我切的乌龟豆~呵呵。。。很不均衡咯~
没办法啦...很久都没切菜了久久才那一次!
刀功退步了Q_Q

回家了~很闷啊...都快要睡了!!!很困咯...
good night al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