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关注者

2010年10月7日星期四

【犹豫】

我不大会表答我自己...也许是我的错~让你酱伤心!看来我真的是伤害了你。
也许你要把我忘记是对的...
把我忘了你会
比较开心
把我忘了你会
你不会酱痛苦
当你说不要再和我联络了我的心真的是不知所措???
为什么你跟我说了这句话时我的心感觉有点难过!!!
当你又说你不值得我去为你担心时,
我真的有点担心你。
只是我不会表答~
原来
我回答你的''那就好咯''
是你想要的答案!
我真的回错了吗?
你的心里最想听的是这个答案吗?
我不知道?
我真的不知道?
我想你又在掉眼泪了吧?
不要哭!
我不值得你为我掉一颗眼泪...
我的心还在犹豫
我到底是不是有爱过你?
我真的什么都不想...
只想要
好想好想好想
。。。

           I can't take my eyes off of you。。。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