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关注者

2010年10月5日星期二

【我的生活日志】

【29.9.2010/星期三】
今天终于画好我的P.Akuan的Dokumen草稿了~老师叫做了很久我现在才来画好。弄好了我还要做还要算真是麻烦...啊!!!no...很惨咧~我居然算不到!!!好烦好烦啊...找来找去都不懂问题出在哪里?还是不要想了明天去学校给老师看看是什么problem好了~不用酱烦!好过睡一觉明天会更好。
~我的Dokumen草稿~











【30.9.2010/星期四】
开心开心...^^我终于可以算到了~原来问题出在我写的价钱...呵呵~
我要开始用电脑做了噢~kenny ma +U...

OMG。。。为什么酱衰的啊~每次我没钱的时候就电话就坏~气死了啊...
心痛咯''修RM50叻...破产了~











【1.10.2010/星期五】

kenny ma~继续+U啦...
忙了一整天筋骨都快僵硬了~还是去....................
wakaka...洗刷刷,洗刷刷!洗车又浇花...轻轻松松~
呵呵呵...











【2.10.2010/星期六】

今天早上补习回来我就开始做P.AKaun到晚上~很累很累...
肚子又有点饿饿~
很想吃东西啊!!!

嗯。。。很香丫!oh~原来妈妈炒饭给我吃^^
太好吃了.yummy~yummy...











【3.10.2010/星期日】
寂寞的星期天又到了~今天我却没有感觉到很寂寞~
反而...很忙忙碌碌!!!
今天我永远是不会忘记的~我被摩托撞了T_T...
很痛咧~当时妈妈叫我不要出去的我为了要问朋友东西回家时一手拿着手提电脑和电话我已经驾很慢了~想不到那个sakai突然驾快快冲出来。。。结果我中了~还好只是皮外伤罢了~
皮外伤就没什么大碍料啦~只是有点点通通Q_Q...
不过也要继续我的功课想不到一做就做到晚上2点42分了~






【4.10.2010/星期一】finish。。。finish~yeahss...
终于完成了~连续做了好几天...
开心开心...总算可以松一口气了...呼~
在这个星期里面还是少不料它们...












【5.10.2010/星期二】
~魔鬼照~
kenny ma...
第一次戴青色的隐形眼镜!!!

爱心燕窝~
妈妈说这几天一直熬夜和多点泡渗燕窝可以补一补...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