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关注者

2010年12月22日星期三

【平凡的冬至】

唉...''冬至~''
感觉这个冬至觉得好平凡噢..//''!
老人家常说冬至是一家团圆的大好日子
我就觉得不是了!..''

最近公公刚去世不久
依习俗我们三年不可以搓汤圆..''
哎...!''
华人的习俗还可多到不得了
这个不可以那个也不可以
真的是烦死人了..''

感觉我的朋友他们
好像都把我忽略掉了??..''
他们都很忙每个都去做工了
唯有我一个
当少爷仔...''
不是去shopping就是去游泳做运动!
这几天
哪里都没有去
只有乖乖在家当乖乖仔
的井仔咯~

在家没事做只好
拿多点练习来做哝..//''
还练一练
钢琴...//''
有心情了就来写写部落格咯

我慢慢的开始觉得好像很少人关注我了
55...''
没办法啦
我又不是什么红人或明星之类的
哪里有人会关注我咧...?//''
有时候还真的很羡慕
那些帅哥美女
只要他们在自己的状态里留言
就有很多人来给他们留言和给个赞
而我...
还是别提了...//''

。。。

无论如何
还是
冬至快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