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关注者

2010年12月14日星期二

【放假的生活】

不知不觉的放假快过了...''~
最近都没有什么时间来写我的部落格..''
放假哪里也没有去''
不是补习就去shopping买东西来打发时间
哎...//''真是太浪费时间了~

今天和表弟跟朋友一起去游泳~
哇!!!...''超爽的
很久没有下水去了~
水还蛮冷的
不过
我觉得很爽''

原本还以为下雨会一直下不停
想不到..//?
我要去的时候却停雨了
yeah...!!!
太好了~

呵呵~今天从4p.m.游到6.30p.m.
嗯嗯...''
改天我还要在去游了~
顺便可以训练我的身体..''
感觉最近越来越热爱游泳了//''

这几天发现我好像肥很多了/??''
原来不止我一个发现而已
就连老师和亲戚朋友都这么说了
啊~‘井,你最近好像肥了hor?’
''enen...对咯~好吃好住吗!''
哎...''我就是这样回答他们的~
阿拉玛''//
不行了啦我要开始减肥
锻炼好我的身材了~
嗯嗯...就这么决定
加油啦..''//!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