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关注者

2010年12月20日星期一

【我只在乎你】

突然的爱上了..''
也不能离开!

感动就是最完美..//''
。。。
如果没有遇见你
我将会是在哪里...?"
日子过得怎么样
人生是否要珍惜?..''


也许认识了某一人
过着平凡的日子
不知道会不会..?
也有爱情甜如蜜...''


任时光匆匆流去
我只在乎你..''
心甘情愿的感染你的气息
人生几何能够得到知己
失去生命的力量也不可惜
所以我
求求你
别让我离开你
除了你我不能感到那一丝丝的情意...''//


如果有那么一天
你说即将要离去
我会迷失我自己
走到无边人海里...!''
任时光匆匆流去
那都是因为
我只在乎你..//''
除了你我不能感到那一丝丝的情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