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关注者

2013年11月19日星期二

【願著...】


嗯…自上篇更新時間距離現在大概已經有4個多月了吧?
時間過得很快!
僑大畢業>暑假>哥哥的婚禮>再次回台>輔仁大學

從開學以後每天不是作業,報告就是作業,報告。
很多人常說大學任你玩四年。
其實並沒有,是大學玩我四年。
會不會被延畢還是一個未知數?
每一次老師給的作業,
都很想做得很完美,但是不管怎麼做總是覺得不如意?
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新環境總是需要一點時間慢慢的去適應,
不管是人,事,物。
還記得第一天到輔大的時候,
自己一個人坐著計程車到學校宿舍入住。
當時一個人拖著行李箱站在宿舍門口
身邊並沒有任何學長姐。
很多路人經過一直看著我,一直看著我,
心裡難免格外害怕又焦慮又擔心。
看著同一天入住的台灣人身邊都有一家大小陪同
其實真的很羨慕他們,
眼淚從心裡湧上來心想著如果也能像他們一樣有家人陪同那有多好啊。
欸…其實我長大了,離開家獨自一個人在國外也有一年多了。
不管怎樣我都要很堅強!不能輸!

當我拿到鑰匙打開房間的時候,
又一件事讓我極度崩潰!
第一眼看見我的房間真的有一股衝動想要大哭。
這是宿舍嗎?小得有夠誇張!
其實小也就算了,重點是很骯臟。
算了算了…
過完這學期都會考慮搬出去住。
煩惱的是學校附近的房子還蠻貴的,
空間也不大。


進了織品系以後,
學設計,其實也是在燒錢!
開學的二個月幾乎都在燒錢買材料。
每一次要買的東西都很貴,心裡覺得有錢也不是這樣燒的吧!
但是也學了很多以前從來沒有接觸的相關課程。
對我來說實在太難了!
班上的同學都很好,他們都很強。
也許是僑生又是男生,
所以同學們都會記得我也對我很好。
現在慢慢的和他們成為好同學,好朋友,好伙伴。
未來四年一起加油!

到輔大以後,慢慢的更想念在僑大的朋友。
當時每天一起吃飯,每天一起上課,出去玩。
可是現在幾乎都是一個人!
不管是吃飯,逛街都是一個人。
一個人走在人來人往,忙忙碌碌的台北
心裡更加寂寞。
那一刻想了很多東西,
如果我沒有來到台灣留學或其他國家?那麼我現在會在那裡?
馬來西亞?新加坡?
那我現在過的是怎麼樣?快樂?悲傷?寂寞?
也許會跟現在不一樣,也許會每一個月回家一次嗎?

夢想,
如果夢想可以想實現就實現那是夢想嗎?
現在學會了設計,雖然我現在還不是最專業。
可是很想創立一個自己的品牌,一個開屬於自己的品牌店。
我希望很多人可以穿著,用著我所設計的東西。
我想成為一位出色的設計師,
現在我慢慢的一步一步走向它。
我相信很快就會和它相聚。
也許它是我下一個生日的願望吧…哈哈~


最近開始有了一個壞習慣,每一次累的時候都很想家
倒數著還有多久才回去?
在路上看到很多人一家大小有說有笑的經過我身邊,
心裡其實一點都不好受。
其實我真的很累,也很厭倦趕,趕,趕,的生活。
累了,看著全家福心裡就會很開心,
暖暖滿滿的幸福。
那時候的微笑,那時後的喜悅,那時候的歡喜。
真的!真的!真的!
只有他們無時無刻的都會在我身邊陪伴著我,
都會在我背後支持我所決定的一切。
只有他們是真心真意的對我。

可能你看了這篇文以後,你就會覺得我一個徹徹底底的媽寶。
是!我就是,那又怎樣!
只有你們可以想家?我就不行嗎?

。。。期待-愛。。。
follow my instagram : kennyjing

3 条评论:

  1. 哈哈,被我發現你的blog了~
    想說,你是唯一一個來匆匆去匆匆的學弟~
    當初我還在煩惱爲什麽一直遇不上你,很怕你的資料我們漏掉了~
    很開心,你進到了我們家,未來四年,好好的建造自己的回憶吧~
    享受著被課業壓著的痛苦~
    享受著做作業的那股心情~~
    想家的心情你我他都會有,唯有轉化成內在的力量~
    才能夠讓你有更多走下去的動力 =)
    加油,沒有過不去的事,只有你不想過的事~
    有什麽事情,【KAPAS】們都不會離你而去滴~
    輔馬是你在台灣的家 =)
    PS:不要叫我學長啦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