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关注者

2013年6月24日星期一

【結業典禮---下】


心情依然很矛盾...
不知道為什麼?
看見春季班還在上課,有無限的羨慕...
在想著,如果還給我多一個月的時間
那麼接下來的日子會發生什麼事呢?
也許是在準備考試,每天沒日沒夜的熬夜讀書吧!
其實這些我都已經習慣了,
真的!...
其實在這裡已經讓我養成一種每天至少要
看一章小說或故事等書籍之類的習慣。

當考完結業考的那一段時間
是我覺得不知所措的一個階段?
每天想著要接來下日子要幹嘛呢?
今天要吃些什麼呢?今天要去哪好呢?
最終還是窩在宿舍看看小說,看看戲劇。
每天都反复的做著同樣的事情。
唯一不擔心的是我的成績,
因為每每考完一科我就知道我的成績大概是如何,
除非是一些失誤吧!
成績一發布的時候,難免真的有少許的緊張
一直盼著奇蹟的出現,
其實奇蹟一直都出現在我們的生命當中
只是我們不懂得去好好運用而已...
於其怪老天爺不好好的眷顧,
還不如怪自己當初不好好的學習!



--他是我這一年在台灣我的班導師也是地理老師--
很感謝他這一年給我們的資訊是多麼的珍貴...
雖然我每一次上他的課不是混就是睡,
他依然還是細心的教導,真的是萬分的感激...


--她是我非常尊重和敬愛的歷史老師--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一開始就很喜歡上她的歷史課,而且歷史也成了我的強項
還記得第一學期的時候,打開歷史課本。
目瞪口呆的看著歷史課本,
發現糟糕了,怎麼看不懂啊?為什麼會有古文的字眼?
不盡的有點後悔為什麼要來台灣唸書!
過後她就開始慢慢的觀察我平時上課的表現和進步。
每當考試的時候,
她都說:"嗯...歷史對你沒問題啦,... ....
希望你這次可以拿100%。"
真的很抱歉!每次都讓您失望...
也許我真的沒有拿滿分的命運吧.
連最後一次的結業考都沒辦法...真的有點慚愧!
老師拉了我的小耳朵的那一刻永遠都銘記於心...
那種失望的小激動。
哈哈...每一次上完她的課就會讓我有點小衝動
要去填歷史系,朋友的百般相勸
也讓我取消這念頭...
畢竟真真的歷史不像現在所讀的那麼簡單
肯定是比現在的難度提高十倍甚至是一百倍... ...


--這是我在台灣pretty & cute的國文文學老師--
非常好又有耐性的老師
經常和朋友一起開他玩笑,
還是不生氣甚至還跟我們鬧在一起。
也要非常感謝你這一年的教導,真的!
開始的時候對於文學真的不感興趣而且都是古文
根本就是看不明白?甚至考試一律繁體字!
看得一頭霧水...可是啊,現在基本上是沒問題的了。
哈哈...想起每一次都嫌棄你寫的字很難看,醜死了!
你的表情和肢體動作,
這些開玩笑真的很讓人回憶...
永遠懷念你的咖啡味...哈哈

其實我這段時間也在努力的學會看一些古文
和寫好繁體字。
真的!繁體字真的很煩!
可是現在我已經愛上它了,以後不再用簡體字。
終於明白為什麼香港的同學要把簡體字稱之為殘體字,
開始的時候,真的很不明白?
現在我終於明白了,
其實繁體字有它優美之處。
簡體字就像殘廢得沒有手和腳的分別...
我不敢百分之100的說我完全會,
接下來的日子我會繼續努力的向上學習!



--我們漂亮美麗大方的國文論孟老師--
她也蠻高的,照片裡只是遷就著我們擺了...
其實不用啦,我們沒那麼容易自卑..哈哈(心虛的說^-^)
雖然我每次反駁為什麼要讀孔子和孟子?
覺得這兩個人很煩,說一堆大道理...
真的讓人難解..?
其實到現在我依然不怎麼明白?
孔子要我們不要別人爭,
可是橋委會就要我們爭得半死半活的去搶學位...
這不是自相矛盾嗎?
其實除了那些其它的我還挺認可的呢,尤其【孝】等其他部分。
嗯...仙仙這個暱稱也快在這裡落幕了吧..?

哎呀...其實還有幾位很可愛的老師沒介紹呢?
可惜的是照片找不到..
怪自己的相簿太多照片了!
還是會有機會的... ...


畢業典禮學姐在百忙之中的期末考趕來送上的祝福。
收到這個真的很感動,
真的已經畢業了...
接下來的大學4年生活... ...


 不知道你們會分發到什麼學校?
也不知道是北中南部?
希望我們還是可以保持著聯絡...
不要半途中斷ok?


這一年,真的可以沒心沒肺的
和你們擬在一起...
嗯...永遠都要記得你啊,死峰峰。
嗯...踩狗屎運了呢,凱凱,法律系等著你..
嗯...翔翔,每次都欺負我...可是我沒那麼小氣啦..
嗯...韓國同學偉勇,我們會記得你哥哥孫悟空的...哈哈


嗯...carlos ,thewthwe ,唯唯,恩恩
香港的朋友,要加油噢..
國語說得也進步不少了呢...
上大學要多說普通話噢,沒有人再糾正你們的口音了...
懷念你們說的長庚醫院和行政大樓..
哈哈!


嗯...和第一名來柔拍照真的是萬分的榮幸啊!!!
不要哭喔...我們會記得你的...
嗯...melissa~sa姐,同樣和我是國中生的,我們要一起努力加油啊!
 回馬還是要保持聯絡...


嗯...越南小姐,大姐潔儀...
記得我們都會支持你的,不要放棄...你可以的!
保持聯絡喔,不開心時刻可以找我們聊聊...
綉綉...你不可醬紫!!!哈哈..
雖然每次欺負你,可是還值得懷念的...哈哈~加油喔..
  

zsezse,jassica,詩妮,西門...
接下來的大學生活,一起加油喔...
保持聯絡喔,不要忘記我啊...!!!
Y^-^Y
  

嗯...惠惠,希望下次還可以聽到你的歌聲...
不要再那麼瘋了,懷念你的粗眉毛...哈哈
嗯...韓妹,汝娟~記得上學期和你坐在一起的時後
還挺搞笑的,S2真的很強悍怎麼跌也不會爛...
make in korea的就是不一樣,可是現在的S4要好好照顧喔...
不過我相信make in Korea的還是很強的...哈哈
嗯...志宏,要好好照顧韓妹喔,這麼好的女生快絕種了...
嗯...公子抱啊!哥都不好意思說了啦...阿德可以剩下去健身房的時間了..哈哈
  

翔翔,你的four...~都是你的好待遇...
可是還蠻有趣的...我想我應該不會再遇見她了..哈哈
哎呦...我都不好意思說了。
(風大,請忽視我的頭髮)


我們的大嫂啊!!!
明明,就是不和你合照..哈哈~
大嫂:"我的普通話沒有這麼爛!"
嗯...其實根本就很爛好不好...
我們會記得那句強姦醫院的...

1

我的來自阿根廷的室友...
嗯...一年了,我們倆都有少許的潔癖
真的不喜歡房間骯骯髒髒的..
還好也有他一起打掃...
不然這一年我還不知道該怎麼過?
嗯...還有香港,印尼的室友~
其實要謝謝你們可以體諒我的少爺脾氣
說真的,我其實還真的很難服侍...
還是要感謝你們...我們是國際室友耶..
^.^  *.*  —_—  O.O


經典經典經典啊!!!
我們的明明哥下湖了...
這是每年畢業生都會發生的事情,今年也不跑不了..
哈哈...還好我們跑得快,不然遭殃的可是我了..
要知道那個湖雖然漂亮,可是那湖水還真的有夠髒的!
都說了平時要做多點善事不要得罪人
不然今天的下場就是下湖
或者是阿魯巴之類的
十大酷刑..
蛋蛋都受不了...

說道阿魯巴,今年的一組三班可以稱霸了
為什麼?
就因為我們做了前所未有,其他人也不敢做的事
就是阿魯巴老師...哈哈~超懷念的,
如果那個影片還有在就好了。
可惜貌似已經刪掉了...
不過沒關係,我們依然銘記於心!嗯...
。 


國立台灣師範大學先修部
【一組三班】


我們可以開開心心的擬在一起..


其實這才是惠惠的本性..哈哈


無條件的參加比賽和支持的..!
加油。。。


三位的大哥,你們表情是想怎樣啊!!!
一副甄嬛體"賤人就是矯情"



其實我想說很久了...
為什麼要拿我的手機來開美眉的照片?
是不是IPhone5的比較高清..?


有樣的!!!
10人11腳依然是冠軍..
真的很不賴...你們辛苦的練習是值得的..
(原本有影片,blogger支持不到,所以就... ...)


12人大隊接力賽
我們也榮獲冠軍..
其實我們都很棒...沒有練習臨時上場都可以奪冠!
我只能說1-3是臥虎藏龍的寶地..
(原本有影片,blogger支持不到,所以就... ...)


第一學期的班級籃球賽的亞軍...
第二學期的班級排球賽
雖然沒有拿到獎,但我們也盡力了...
畢竟我們都沒有真真的學過!


呼... ...~總算寫完了。
寫了一整天也覺得有點長呢...
因為
回憶不怕長嘛!嗯..!


祝願:一組三班的朋友們
大學四年,
前程似錦
一帆風順
加油啊...!!!

【一組三班... ...ACE!!!】

|
|
|

|
|
|
pls follow my instagra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