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关注者

2011年9月18日星期日

【灵感】


没灵感什么都写不出来..?"
脑袋一片空白,仿佛好像一张白纸.."
陷入了我的脑袋..//"
将我所有的记忆给埋没了.."
眼前的一切的一切
就这样的给忘了.."
我开始要学会谈定,不管结果如何我还是要hold住的。

时间过得很快
我的预考在这个礼拜就要完了。
很希望可以考到不错的成绩.."

。。。skip 。。。

分享一些最近的事.."可能是
你不知道的事


 仰望着窗外,
三个不同风格的麻吉.."
即将要分开了,不懂几时才可以在相聚..??"
毕业后各有各的去向.."
你们去哪里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我将要去当兵了.."
明年将要是我踏入人生的另一个生涯.."
我想明年我的第一步就是>>>..当兵
很多事情都不能和我的好兄弟姐妹们一起度过了.."
包括我的生日也在内.."每年都有你们帮我庆生
但,明年我... ...
不管怎样?等我回来在聚过..!!!"

。。。skip。。。


星期五hari malaysia.."
public holiday.."
我当然没有酱闲啦..//""
我依然还是到我们的老地方游泳
游泳的技术还是不错的噢.."
遗憾的是身材还是一样... ...唉"不要讲

改天我会uodate在facebook
我在游泳时的自恋照咯.."
请多多支持啦.."

。。。skip 。。。

17.09.2011-槟城

槟城我们来啦..//"
昨天和嫩爸嫩妈一起去槟城走走.."


哈哈..//"你们看了吗?
johnny English reborn
超好笑的.."每一part都笑个不停

。。。skip 。。。
分享照片啦


爱拍照的我们.."
我们在街拍噢.."啊哈哈.."


超爱这种感觉.."我说的没错吧
有谁要找模特儿吗???
找我们就可以啦.."(好臭美啊)哇咔咔..""


我超爱这些古老的建筑物
不懂为什么???每次我一看到这些建筑物
就会想起以前生存在他们的时代的时候是怎样的???
是不是像电影一样演得很富裕繁荣呢?
我的心里有好多好多的疑问号在追问自己?
以前槟城和太平是不是也住了
很多很多的baba和nyoya啊?
真的很好奇..!!!"
有机会我要向考古队酱去深入了解他们的文化.."


 我们去shopping完后,
当然是饿到不能tahan了啦.."
我们在槟城吃好料咯.."


 不好意思啦表弟Gmax~因为他是吃素的
不能吃,我们还在他面前引诱.."哈哈
他却秀出了他的金典名句
吃素好,吃素好.."吃素啦~
情非得已啦.."paiseh啦~

唉.."好遗憾原本想要吃日本料理小吃的
想不到,酱早就关店了.."
错过了.."下次有机会在来尝试吧..//!!



美丽的槟城夜景.."
掰掰啦.."我们回太平啦.."
不知不觉,一天的生活就这样的过了.."

wish have a nice day~

。。。完结。。。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