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关注者

2011年9月11日星期日

【生活。下】


相遇是一件不可思议的事情
从不认识到认识,从认识到熟悉
从朋友到知己,从知己到知心
每一天,每一夜,每一分,每一秒,
就想赖着你.."

就因为我们都是
【forever happy family】
开心的回忆总得分享分享..就在那一天~


勇往直前..兴奋度加速100++
The lost world of Tambun
我们来啦.."


去买票等待着入门.."看我为什么会蹲在那边
原因很简单因为那边注明身高90公分可以免费入场
原来我还蛮矮的蹲下去才90公分刚刚好.."


我们一进门就是拍照拍照再拍照.."
在那边的沙滩上玩
丢沙大战.."





OH.!"被骂了.."哈哈~叫你们不要丢沙了吗
嫩妈骂了咯.."哈哈~



 就这样被你征服了.."
哈哈




哇.."好高啊.."
我们在玩海盗船.."哈哈.."其实还好而已没有酱恐怖的
只有转动180度而已.."

不懂为什么我们的那两位女士如此的兴奋.."




闭上眼睛~张开双手开.."
感觉就像在飞的一样.."
 我们要飞,不懂还能飞远.."
就算飞到天涯海角也没关系..''因为有你在身边.."



玩了一整个下午感觉肚子很饿了
我们就去吃东西啦.."
吃玩后我们去玩水上滑梯.."

哇老也~超爽的.."下次去一定还要玩



哈哈.."可怜的xingzai啊~
给我玩了!!!..""哇咔咔.."
你们很坏咯.."居然帮他添加女生的胸部男生的下部..""
哈哈~




由于我们帮他弄了那些hamsap的东西后
xingzai就不要给我们弄了.."因为旁边的安弟看了也在笑
hamsap咯那些安弟.."哈哈哈~
你要起来我就在丢沙给你.."




玩了很多东西,还去泡温泉呢.."
几爽一下咯.."一天的时间就酱的过了.."
好快啊~还玩不够的.."没关系啦~
我们下次前进KL SUNWAY




冲好凉,换了一样的衣服
我很喜欢这张.."看我几厉害配合
DO RE ME
这一张的我帅吧.."(几臭美一下)
看我就行了.."哈哈~




回家前忍不住的一股心血来潮
拿起相机就是拍照.."
结果咧.."天不做美居然下大雨.."
哇料也.."人家set好头发料几帅一下的咯.."唉~
跑上车就是玩了.."另外set过 =。=.."




开心的一天就这样结束了.."
我们还没回家噢.."
去jusco逛逛,吃吃东西
之后回家的一个小时的路程.."回到太平原本打算去
siang malam泡茶的结果没开,转地点到百龄也收摊了
只好到老地方KFC咯.."


回到家很累很累的准备睡着了.."
结果一大早收到了PLKN的信.."原来我中第三批.."
原本是明天要去报到了.."因为现在要考SPM所以拿去延迟了


这几天都在考试了.."趁现在有空就更新部落格啦.."
希望这篇不会很无聊啦.."
如果不好的话就留言给我啊.."


。。。[have a nice day]。。。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